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公司沿革

長泓消防成立於民國89年1月,期間以建設廠房及住宅之消防工程為公司經營主要業務,並在期間累積多年工程技術經驗及工法。
92~95年期間,科技業及集合住宅等等興起之時,本消防企業,決然轉型並以科技、中大型住宅機電工程為本公司主要業務之一,於93年9月另成立長碁工程有限公司。

對於廠商方針

建立長期合作伙伴,不計短期利益。 提供最專業的行銷知識技術宣導與服務。

對於客戶方針

導入最先進的系統及科技,配合主管機關的審核,確實地規劃工 程執行。 維持良好的關係及友誼,達到完全的滿意。

對於員工方針

創造利潤、共同分享、協調ㄧ致、共同成長 共存共榮、求知求新、迎向朝陽、邁向成功

經營理念:

品質是長碁、長泓的生命
信譽是長碁、長泓的動力
專業是長碁、長泓的支柱
服務是長碁、長泓的宗旨

嚴密的管理‧絕對的負責
踏實的施工‧誠懇的配合
親切的服務‧永續的經營

品質政策

管理: 慎密規劃
品質: 查核追踨
服務: 以客為尊

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提昇工程優質管理與施工品質,創造高附加價值,以達永續經營,追求盡善盡美。
秉持著《誠信經營》的理念,長碁用心創造每一件優質水電消防機電工程。
企業面對瞬息萬變的競爭時代,水電產業正面臨傳統與創新的挑戰;過去10多年的經驗支持著我們走到今日,唯有永不妥協和追求絕對的完美並且《穩健踏實》的成長。唯有清楚的知道未來的《核心競爭力》及關鍵性的差異將成長碁工程致勝的指標。
長碁工程,是一個E世代的核心經營團隊,隨時有迎接「國際化、 專業化、價值化」的挑戰。

價值理念:
肯定:不必太在意舞台的大小,只要在台上有出色的演出,一定會有人注意到你的光芒與業主的肯定。
敏銳:保持對未來趨勢的敏稅度與視野,培養掌握未來機會的執行力;前十年刻苦勤儉,再十年靠新工法新技術,未來十年靠整合,唯有靠敏銳的智慧把資產和技術整合在一起才能基業長青。
創新:需要有崇高的動機與不斷的創新堅持以具體的行動將願景落實,不只滿足業主的需求,更能形成業主的新需求,創造出即有簡單又有深度的核心價值觀。
尊重:企業的靈魂與精神不是來自領導人,而是來自於同仁對於工程的認知,並以建立信任循環為終極目的;同仁盡己之力,幹部盡人之力,領導人盡人之智。

專業工程團隊:
長碁專業工程師群,負責執行各自專業領域之工作項目,能夠確實掌握工程所有相關問題及進度,施工單位技行人員皆是特殊工程實戰作業為經,以圖面討論為緯,更以價值工程回饋為導向,達到為善為美的要求。

勞安制度
完整的勞安檢查制度,確保工作人員的生命安全,工程勞安零事故,目前大部分施工企業對安全衛生重視不足,較易有事故發生。

完整工程實績
擁有完整的工程實績:工廠、百貨大樓、醫院大樓、辦公大樓、教學大樓、集合住宅等。

價值的誠意
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保證工程的最優品質、降低業主的工程成本,使業主付出的價格能獲得更佳的價值,創造三贏的局面。

工程的價值
配合營造、水電、消防、空調進行施工套圖,主動協調業主與其他承商進行各種管道及高層問題套繪,並配合業主之變更作業作調整。

堅強施工團隊
以「今日不活在未來,未來必定活在過去」的理念,在「知識經濟」率引下使所有在職同仁加強在職教育,以提升新技術新方法,且現場施工人員一律穿著工程識別背心,並且分類(工種)管理,工地現場顯得整齊與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