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首頁 /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1.高低壓工程設計施工
2.配管工程、空調工程
3.消防工程設計施工
4.機電工程設計施工
5.消防器材買賣換裝
6.消防安全檢修申報

業務部

業務部除掌握市場變化,提供相關資訊給予公司制訂策略方向,並協助各階段評估中之個案,詳實分析、精算個案之預算成本,提供公司決策參考。且本部門亦與建築師、電機技師、室內設計師相互配合,針對各類場所,商業空間提供專業完整的建議,以便滿足業主之各項需求。

設計規劃部

消防設計是長碁工程的核心能力,本公司消防工程設計人員,均熟諳國內法規標準與專業規範,結合最新之工程技術與工法,以優越的效率與品質,為各業主提供消防工程設計的服務。

本部門致力於設計的實用性及各國消防法令研討,以專業知識為您作消防系統規劃設計,並提供下列服務:
1.配合業主圖面檢討規劃。
2.繪製正式消防工程圖面。
3.計算工程材料成本、並提供標單及製作工程預算書。
4.製作並提供施工說明規範書。
5.協助貴業主辦理發包說明。
6.協助貴業主審查包商送審各式設備材料規格。
7.協助貴業主重點施工。
8.協助貴業主完工驗收。

工程部

專案管理
成本、工期及品質是管理各工程專案都必須確實掌握的要點,各工程所涉及的專業技術,並非各業主之專業,因此需要委託專業的工程公司協助專案的管理和控制,才能掌握專案的成本、工期及品質。本司工程部技術人員皆接受完整教育訓練秉持著服務第一、客戶至上的精神以專業的敬業精神來從事工程以及消防的良心事業。

技術維護課

本課之專業工程師對本公司銷售之消防器材皆有課刻嘹解與維修技術以期能夠隨時保持消防設備之正常運作,並使其發揮完整完善的防護功能。本課不但是本公司服務客戶最大保障,也代表著本公司永續服務的決心與態度。

檢修申報課

本課之消防設備師(士),個個技術純熟,士氣高昂,並以精密的儀器,對消防設備性能作確實偵測,以確保各場所之人身安全。
服務項目:
(1)消防安全設備偵測、簽證、申報
(2)消防法規之顧問諮詢
(3)各場所消防設備改善、施工
(4)建築物公共安全簽證、申報